Audi S3 Sportback Orange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於 晚上11:47
昨天在看瘋台灣時,發現Janet 都開著酷似A3 的車子跑來跑去。不過仔細一看有許多地方與A3 不一樣的地方,才發現原來期待已久的S3 sportback 已經來台了。還藉由瘋台灣的節目宣傳該車款。 
為什麼我會特別去注意這台車吶?沒有別的原因,因為他是WaGon 車款,又俱有性能鋼砲的動力配置。我只能說想要熱血時, S3 Sportback 絕對夠滿足大部份的愛車人士(我指的是台灣)。但又想擁有足夠乘戴空間的同時,S3 Sportback 做到許多鋼砲車所做不到的大空間。把後座椅放倒足足可有1,032L 的大空間。我想一般要去賣場購物時的所需戴物空間,1,032L 絕對是足夠的。更不用說年輕夫妻想要開者車去旅行了,豐富操控樂趣結合高度實用空間的S3 Sportback
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原廠想要提供這款車給JANET 使用的原因吧。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想法,存錢購入一台這樣實用的性能鋼砲? 一起加油吧, 一起走出這個灰暗的時器時代吧....
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LoVe Life ForEveR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