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之...艋舺

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於 晚上11:01
已在台灣電影市場發行的電影: 艋舺,大家的反應似乎都不錯。對我來說週六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假期了,利用最後僅存的時間趕緊約了朋友一同前往欣賞。義氣是三小,林北只知道義氣這句話,應該是艋舺開場白裡最有力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了吧!


接下來一連串的劇情連結,真的感覺像是一部小品電影。也許沒有一般Hollywood 的手法這麼華麗,但是我想這是豆導想要拍出一個像故事的電影,而非電影。這也是我很開心能看到台灣人們開始會說故事了,也開始知道怎麼去交代故事了。這點很棒,我想也許政府慢慢開始懂得怎麼去利用藝術去行銷台灣,如何讓故事得到更多的支持。當然我們常人民的也要多支持囉,不然單靠政府支持也只是個屁。不過我想在台灣這個小小的市場裡,只要大家支持也是有不小的回應的囉。期望會再艋舺之後,擁有更多不錯的電影呈現給大家。在台灣為藝術努力的人們,加油!

0 意見

張貼留言

LoVe Life ForEveR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